2009/10/03

【爸爸不在家之日記】09/28 (第14天)---空包彈似的信

9/28 Monday(第十四天)


今天下決心要跟凱凱做potty training(如廁訓練),上星期去小兒科時,我問醫生凱凱常常喜歡自己爬上馬桶去說要potty,每次我們進浴室,他就要上馬桶,醫生說那他已經準備好要potty train(如廁訓練)了,所以我今天就下定決心,去換了potty(兒童專用小馬桶),也買了pull-ups(要進行如廁訓練專用的尿布,比較像內褲型的),要開始訓練了。

下午去babysit,2個多小時都在院子裏玩,感覺很輕鬆,消耗一些體力也好,也幫小朋友們拍了很多照片。


下班後,去Hobby Lobby,幫凱凱買了CARS (汽車總動員)的fleece(毛毯),他高興的不得了。
晚餐,我和凱凱去了Hawaii BBQ,這是PAT離開以後,我和凱凱第一次在外面吃飯,我點了我的beef short rib(牛小排),結果店員還贈送一盤炸雞排耶,說要給我們試吃,超棒!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店裡一個人都沒有,我們是晚上的第一個客人吧!不過還是很感謝喔!凱凱和我都吃的很開心。
要上床睡覺時,把凱凱的CARS fleece舖在他的床上,他就迫不及待的躺上去了。YA!

今天收到PAT寄來的信,原本滿心歡悅的,結果,一打開來,根本不是他的信,只是一堆有關畢業典禮的資料,他一個字都沒有。唉,還是沒有得到寫信的資格嗎??? 信是上星期五寄的。還有一封教會總部的 Military Division寄來的信,感謝教友加入軍隊保衛國家,如果需要找到教會地址或資料的話要聯絡哪個部門,即使是被徵召時,也會有groupd可以聚會,或是聯絡彼此,真的覺得教會無所不在阿,感到很溫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