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爸爸不在家之日記】09/24-09/27---心,終於平靜安頓下來!

9/24 Thursday(第十天)

今天下午帶凱凱第一次去圖書館,他在裡面玩的很開心,唯一的問題是凱凱講話有點太大聲,也辦了圖書証,以後就可以帶著凱凱去圖書館看書了。
凱凱最近看書,只要看到有大的人或動物就說是爸爸,小的就說是他自己。
今天也給PAT寄信了。

9/25 Friday(第十一天)

今天帶凱凱去小兒科做檢查,順便打預防針,4支。
現在身高是39吋(=99公分),體重是32磅(=14.5公斤)。

今天我和凱凱都有點不舒服,也很疲勞。我還躺在地上睡著了,凱凱躺在我身上看電視。晚上上樓上吃晚餐去。

9/26 Saturday(第十二天)

今天凱凱5點多就起來了,因為我怕他會發燒,所以去摸摸他的頭,結果他就起來了 。早上有發燒,所以一直躺在地上看電視。

10點多帶凱凱去Barns & Noble書店,剛好有一個團體在唸故事書給小朋友聽,凱凱也聽的津津有味喔!原來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她們都會來唸書給小朋友聽喔!真好,我們每個月都來吧!我最近開始想帶凱凱去參加一些活動,但是,他好像年紀還太小,沒有什麼他可以參加的。

午睡過後,我做了鹹酥雞帶去婆婆家,公婆都喜歡。婆婆已經生病了一星期了,所以去看看她,順便整理整理兩台車。

9/27 Sunday(第十三天)

今天凱凱睡到9點才起來,早上狀況都不錯。
今天去教會,一進到大會堂,原本好好的凱凱,竟然就開始哭鬧了起來,還是公公抱他出去安靜一下。凱凱今天都很乖乖的待在大會堂裏。Sue(婦女會會長)還跟我說: 你真是個好媽媽。 好高興,被稱讚了喔!要結束時,凱凱跌下椅子撞到頭,哭的很慘。

不過,最近凱凱跟爺爺的關係變的很不錯喲!

在扥兒班時,我只要走出凱凱的視線,他就開始慌亂的叫媽媽,我到門邊的袋子裏拿東西,他就開始哭。最有趣的是,在吃東西時,我到桌子的另一旁去跟Dustin說話,才不到2分鐘,凱凱就開始找我,他一開始眼睛就往門邊看去,我說:媽媽在這裏,我沒有走阿,我在跟人家說話,你吃東西的時候我不用在旁邊沒關係啦!

結果,你知道嗎?他竟然開始癟嘴,眼睛開始出現淚水,一付很超級委屈的樣子,要哭出來了。當他真的很委屈的時候,哭是不出聲的,今天就是如此。結果,所有的人都很不可思議的看著他要哭的樣子,直到我回到他身旁蹲下,安慰他說:媽咪在這裏,沒關係喔!他才把眼淚收回去,繼續吃東西。

可憐的寶貝,爸爸的離開真的讓他很沒安全感,常常都要我抱,還不能讓我離開他的視線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