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爸爸不在家之日記】10/03 (第十九天)---決定要搬了!要嗎?動搖中!

早上,凱凱拿著他之前回台灣時我給他的相簿,我問他爸爸,媽媽,阿媽,舅舅,grandma, grandpa在哪哩,他都一個不差的指出來,直到阿公,認不出來,我教他之後,他也可以叫阿公了,好棒!

Pat打電話回來了,這一次講了15分鐘。跟他說了授權書的事,他說應該他星期一去把結婚證書補交的話應該就會解決了,不過,我還是要他簽名,以免以後有什麼事要我代他出面處理的話,比較不用再麻煩一次。

跟他說了可以解除公寓契約的事,問他要不要我們跟他一起搬去Biloxi密西西比, 他說:當然囉!. 當然囉,他當然想要我們去囉!我很了解他的,婆婆也是。說如果我們去那裡,他會比較安心,也會表現比較好。

他說他還是不喜歡PT,其他都還好。要我多寄凱凱和我的照片,要我問Ssgt. Barraza如果我們搬家了,那個房屋津貼會變嗎?我還要問基本薪資會變嗎?

晚上跟婆婆去Red Lobster吃飯,凱凱今天在外面的表現都很好喔!一直坐在椅子上,都很乖。只是狂吃sauce沾醬,差一點要拿起來用喝的,哈哈哈!我帶了PAT的2封信給婆婆看,差一點忘了有寫到Michelle的事,結果我要摺起來的時候,婆婆說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原來sister Morgan已經跟她說過了,真是的。

這星期真是不安靜得一週,其實都是因為公公,每次一件事,他要打大概5,6次的電話才能講完,每一次都是說,這是上一次通話的後續,真的很煩。

像今天,就打電話給我,講到要搬去Biloxi的缺點,一是他們不會在那裏,二是我可能不能去參加大姐的婚禮。Ok,就分析給我聽,對我來說,當然是跟PAT在一起比較重要阿! Ok,然後第二通電話來了,說他根本不應該提到婚禮的事,因為婚禮有可能會取消,所以是不確定的因素,要我不要考慮婚禮得因素。也要我不要跟PAT講到這個。然後第三通電話問我何時可以開始寄照片給PAT?? 問問PAT, 他想知道其他消息嗎?有沒有要我們寄什麼東西給他?第四通問我,你的床是什麼size?因為在看U-haul搬家的貨車,要看什麼尺寸的trailer可以放下我們的東西。

我知道他是好意,可是,有時候同樣的事一直講,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小孩子,我沒有頭腦嗎?我自己不會做判斷嗎?講一次聽不懂嗎?要一直講一直講,受不了,真的!

從Red Lobster出來時,剛好有一輛救火車在外面,凱凱的目光完全就定在那輛救火車上,要回家的路上,一直叫"fire truck, fire truck(救火車)",講一路喔!因為我要他看看回家的路上會不會看到,是爲了要騙他坐在椅子上的技倆。
不過,fire truck是新字喔,今天才會連在一起說的。

晚上要上床睡覺時,我都會跟他說:我愛你,I love you。然後要他也說,不過,都是斷字說,v我-愛你,結果今天他先斷字說完之後,自己就連著說:我愛你喔!!好棒喔!

晚上上facebook寫上最新的決定,結果跟Melissa來了一段對話,有關要不要搬家的事。我覺得她的建議都很中肯,所以也對要搬家的決定有點動搖,決定還是要好好討論一下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