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爸爸不在家之日記】09/30 (第十六天)---要不要搬到密西西比呢??

今天藍小凱和我的脾氣還是不太好。早上去寄信給PAT之後便去outlet mall,不過,什麼東西都沒買。給Ian坐了投幣式的車車,結果他哭著不走,又被罵一頓。

晚上去婆婆家吃飯,跟公公談到要不要賣車的事。我問他爲什麼要賣車,以後我們還是需要2輛車啊?他問我為何要2輛車,我載PAT去上班就好了!Oh my goodness!原來這是他的主意喔!拜託,以後工作的時段根本不知道正不正常,Shawn那時候常常上大夜班到凌晨,或是常換工作時段,我帶著小孩怎麼載他上下班阿?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談到要不要搬到Biloxi 密西西比州,他們都強烈建議我搬,這樣對我,凱凱和Pat來說都比較好,我也是這樣想。但是要怎麼提早解公寓的約是個問題,因為我們的契約要到明年4月才到期,如果提前解約而沒有軍隊的命令的話,要付2個月的違約金呢!所以,明天要打電話給 Ssgt. Barraza看看要什麼文件,如果還有我還沒收到應該要收到的文件。
不過,公公也說了,即使是沒有拿到軍隊的命令,如果我真的想搬的話,他也會幫我解決問題的,叫我不要太擔心了。

今天做了三杯排骨,用我的新陶鍋喔,超香超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