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歲8個月】凱凱和他的電腦



奕凱很喜歡玩電腦,每次都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的接近爸比或是媽咪的電腦,然後手不是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就是拿著滑鼠移來移去的,只要看到我們來了就趕快逃走,真的很有趣。

但是,當他開始按電源鍵時,這就開始變的不有趣了。因為不管你的電腦在作什麼,凱凱就一下子把電源鍵給按下去,若是沒在使用中還好,要是當時正在做什麼而還未存檔的,那就糟了。

受害其深的是我,因為我的迷你筆電,連凱凱都可以輕易拿起,所以他常常就模仿我把筆電放在大腿上,然後開始按按鍵,然後一看見我就給我按電源鍵。我頭都快昏了。

因此,我決定給他買一個幼兒用的玩具小筆電,看看能不能引開他對我的筆電的興趣,而放過它。我還專門挑有附滑鼠的。

剛開始,他對他的筆電很滿意,常常玩,沒兩天,就發現到不一樣的地方,結果.......就這樣支撐了1個星期,最後媽咪看沒效,還是拿去退了。凱凱還是對媽咪的筆電比較感興趣。唉唉!太聰明了,我還想至少能撐個幾個星期呢!結果根本不到3天就被拋棄了!所以,計策失效!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