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爸爸不在家之日記】10/01 (第十七天)---如果沒有教會,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今天早上Call SSgt. Barraza,有關相關文件還沒收到的問題,結果他說要去Fort Bliss軍營直接去辦ID,和醫療保險, 有關房屋津貼的問題應該也可以在那裡解決。他也會發一封Order給公寓管理處,讓我們能解除合約。

Pat的薪水今天也只收到極少的部分,他說現在應該還在處理中,以後會再補上。

所以我打電話給公公問他要怎麼去軍營,他說他可以跟我一起去。
結果到了那裏之後,那位為我們處理的女士說因為我不在他們的電腦系統中,所以他們無法爲我服務。PAT需要將我註冊為他的眷屬,我才能辦ID和醫療保險,或著是我需要有一張公証過的授權書,那我才能替PAT來辦這些事項。

要寄給他授權書並不是問題,問題是他要怎麼去公証?連寫信都沒有時間,哪裡有時間去辦這個事情呢?結果,在軍營裏到處跑,到處碰壁。回來後一直在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我頭都昏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幸好,有公公和教會在。他到處去問,有一個別的支會的弟兄是陸軍專用律師,幫他擬了一張授權書,公公又打電話給在PAT正在訓練的Lackland 空軍基地的的夫婦傳教士,他們是專門在軍營中的教堂裏服務的,看看能不能把授權書email給他們,請他們星期日拿給PAT簽,那位弟兄剛好也是合法的公證人,他們也答應幫忙了,這才找到了解決的方法,真是太感謝了!如果沒有教會的存在,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感謝天父和教友們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