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爸爸不在家之日記】10/02 (第十八天)---終於收到信囉!

早上去了office看看有沒有收到軍隊的傳真,還有不知道有沒有效,結果,可以提早解約而不用付違約金了!太棒了!

還有授權書的部分也順利的請傳教士協助中,就看星期天PAT去參加聚會時簽名,公証就可以了。希望下星期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

但是,Fedex那方面卻不太順利,他們說對於沒有用掉的假期,他們不兌換成薪水給你!真是一個晴天大霹靂啊!Mike(總經理)又不在,只好下星期一,二再call Mike 囉!

今天終於收到PAT的來信了,看著信中熟悉的筆跡,心裏又是一片激動,看著他描述他過去這2個星期以來的事,我便明白,對他來說有多不好過,看著看著,眼淚又開始盈到眼眶,還好,因為在外面,有別人在,因此也不敢放聲大哭。心中覺得高興又心疼,對於他一再要求我要繼續寫信,我自己也了解這有多麼重要,希望我們的信可以幫助他支撐過去。

今天在外面碰到樓上的小女生,她今天生日,所以我進去找了一個中國式小包包給她當生日禮物。我收到PAT寄來的2封信,我坐在樓梯那裡讀信和寫信給PAT(原本想說早上忘了寫,就省了吧!看了PAT的信之後,還是決定要寫,因為他每封信都要求我要繼續寫信,趕在5:30pm截止前到郵局寄給他),她陪凱凱在外面玩。

我之前在外面地上畫了太陽, 月亮和星星,鄰居小女生和凱凱玩的時候問他,他都答的出來喔!而且他現在最愛的數字是2,5,尤其是5,因為他最愛give me five的遊戲了,所以凱凱在爬樓梯時,就一邊數” two, five”(只會數這兩個數),哈哈哈,真有趣。

最近開始教他ABC還有123,學的還可以,會唸,但是還不會認,我也覺得還好,我也沒有很認真的教,記多少就算多少吧!

公公要我跟PAT商量他要不要我搬去Biloxi密西西比的事,也要跟他說授權書的事。今天也打電話給 Ssgt. Barraza問有關搬家的事,看看軍隊在不在乎我們是從哪裡要搬去第一個駐防地點,還是一定要從我們簽約的地方搬。因為到時是軍隊出錢搬的,所以要問清楚。他說無所謂,那個軍隊不在呼。所以我們決定要在PAT的畢業典禮前要找到公寓,所以去參加畢業典禮時,我們就順便把東西都裝上貨車,一起帶去。等畢業典禮一結束,我們就直接去Biloxi,因為到San Antonio已經是到半路了,所以就順便搬吧!所以等我問過PAT,我就要開始找公寓了!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凱凱找到我的耳環在玩,我跟他說那是媽媽的耳環,並且戴給他看,從此之後,他只要找到我的耳環在桌上,他就會拿來給我,我會戴給他看,他就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