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愛上縫紉的媽咪




最近,瘋狂愛上縫紉的我,除了作凱凱的被子之外,又做了2樣東西。

第一件是我的"空氣包",這個是我第一次作包包,也沒有版型,就看了幾個部落格作好的樣子,因為太喜歡了,正好又看到一塊我很喜歡的花色的布,所以決定自己來做做看,花了2天的時間,縫縫拆拆的,終於做好了,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自己很滿意了。畢竟是第一次作,我又沒學過縫紉,也沒版型,只是自己對縫紉很有興趣而已。

第二件是我幫凱凱作的蠟筆(色鉛筆)收納袋,因為外出時要帶著一堆蠟筆很麻煩,又怕會到處掉,也擔心凱凱畫的時候會拿出一堆來,沒地方放,所以就作了這個收納袋,也可以教他一次只能拿一隻,用完放回原處的道理,這樣外出時就很方便,尤其是去教會聚會的時候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