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009 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小藍先生的二哥二嫂邀請我們到Houston去過節,還有老藍先生夫婦。因此,原本計畫回El Paso過節的我們,開了7個小時的車去休士頓。

這是我們第一次長途旅行,奕凱完全不喜歡坐在車裡那麼長的時間,一路上一直哭鬧,可憐的小孩。

凱凱很高興能見到爺爺奶奶和堂哥堂弟,但是,他在我們到的第二天就生病,開始發燒,咳嗽,晚上睡不好,每天晚上都爬起來哭,有時半夜起來之後就不去睡了。一直到要回家了還是沒好。

這次旅程最棒的是----我見到了一個7年不見的朋友--郭姊妹和她的家庭。郭姊妹是在我出去傳教前在我支會服務的傳教士姊妹,也是我在MTC收到的第一封信的人。這麼久不見,真的很高興能在見到她。


我撕我撕


凱凱最愛的飛機




拆禮物囉


看看他拿吉他的姿勢,還挺有模有樣的。


架式十足啊!



未來的搖滾巨星!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