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2歲1個月】File folder Games 檔案夾學習遊戲

在美國,在家自學(home school)非常的盛行,因此,在網路上找到許多向下面一樣的檔案夾學習遊戲(file folder games),有各種年齡層和不同的科目。

我開始注意到這個file folder game是有一次在教會聚會中,一位姊妹拿出來給她的小朋友玩,凱凱很有興趣的看,這位姊妹也拿了一份給他玩,我覺得很有趣,很有創意,也很符合我的需求,因此,開始在網路上尋找這些資源。下面是我最近作的幾個遊戲。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可以跟你分享喔!


恐龍配對---
教顏色,讓孩子找到一樣顏色的恐龍,放在一起。

形狀配對


小鳥和鳥舍配對---
教形狀配對

鳥舍


小瓢蟲---
教英文字母




教數字,或是用在記憶遊戲也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