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歲2個月】汽車總動員Cars的被被




Posted by Picasa


凱凱很喜歡Cars汽車總動員,他有DVD,有玩具車,有杯子,盤子,書,畫冊......等的都是玩具總動員。

最近,閒來無事,決定來好好使用我的縫紉機,要來逢一些東西。第一件作的就是凱凱的被子,當然,還是玩具總動員囉!

我剛做好,拿給凱凱看,他很驚喜。我把被子舖在地上要拍照,他馬上躺了上去,我一直趕他都不起來,還一邊說nigh nigh(晚安),要睡覺了,真是太有趣了!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你車縫的那條被子的布在哪裡買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