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爸爸不在家之日記】09/17-09/23---聖職的力量

9/17 Thursday(第三天)

今天心情還可以,可能是因為PAT昨天打了電話回來吧!今天會笑了,也可以正常的去幫朋友帶小孩. 凱凱今天也很乖,我今天沒有哭,只有在婆婆打電話來時有一點淚意,但是強忍住,之後就沒再哭了。

今天凱凱說: “貓貓,Cat” “謝謝,thank you” 喔!哇哇!好棒。

9/18 Friday(第四天)

今天心情超糟,早上起來就覺得心上的大石又來了,今天又不用去帶小孩,所以,凱凱午睡起來以後,我就忍不住開始哭,心情糟到我打電話給我的婆婆,看看她能不能過來。我今天哭了2次。婆婆問我這樣哭有多久了,是從Pat離開之後就一直這樣嗎?她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拿藥,擔心我會不會轉變成憂鬱症,我說應該還不至於,應該會比較好的,只是需要時間。

9/19 Saturday(第五天)

今天是Pat離開後最糟的一天。
早上,我去婦女會的充實聚會還好好的,但是凱凱午睡起來之後,又來了,無緣無故心情就down到谷底,開始狂哭,哭到停不下來。因為星期六他通常一整天都在家,是我們家庭一起出門買東西或是看電影,陪伴彼此的時候,所以特別難受。哭了3-4個小時吧!最後還是打電話給婆婆,她跟我說了快1小時的電話。婆婆說如果我到下星期一情況還沒有變好的話,她要帶我去看醫生。我非常努力的向天父祈求幫助,我祈求天父能幫我度過這個難過的時期。凱凱今天8點就起來了,他今天的情緒也超級不好的。

突然想到經文中說要克制一切強烈的情感,是怕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嗎?

9/20 Sunday(第六天)

今天起來之後心情還算平穩,自己開車去教堂,做完3個小時,回家午睡起來後去婆婆家吃飯。
Amy (支會裏的一個韓國姊妹)邀請我明天中午去她家吃飯,她跟婆婆說,現在我最需要的就是韓式料理,韓式料理就會讓我好起來。(過去這一星期,我完全沒胃口,每天只吃一點點,5天就瘦掉4磅了)

婆婆告訴我的家庭教導教師我的情況,並請他幫我做個聖職祝福。每次都忘記有聖職祝福這件事,如果要我說我想要誰幫我做聖職祝福,那一定是Dustin沒錯,以他的靈性來說,我相信會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真的,在做祝福的時候,我能強烈的感受到聖靈,我知道當我做完祝福之後,一切都會變好。我不會再像這整個星期這樣的憂鬱。當我做完祝福時,我可以看見Dustin眼中的淚水,你可以知道他多麼的有靈性。真的太感謝他了。

今天最糟的事是,Pat的車又有問題了,這次是無法將鑰匙拔起來,車子一直保持在啟動的狀態,真是什麼奇怪的事都有。反正這輛車就是一個瑕疵品。

我今天跟Terri(支會的一個姊妹,她的先生去年也去了訓練營)說,當她跟我說她先生離開時她的反應,我還在心裡偷笑說,怎麼可能?幹麻講的好像是瓊瑤小說里說的對白一樣,結果….看看我自己,果然是沒有身歷其境不知其苦啊!

9/21 Monday(第七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心上的大石不見了,心情輕鬆了些,我知道我的聖職祝福發揮作用了。一整天心情都ok, 沒有想哭的感覺。

早上11:00左右,婦女會會長團來訪,Sue, Shelly and Amy來探訪我,看看我的情況,順便打打氣。中午去Amy(支會裏的一個韓國姊妹)家吃中飯,好好吃,雖然簡單,但是是我過去這一星期以來最有胃口的一頓飯了。感謝Amy,還教我一些簡單的韓式扮飯,炒飯,煎餅的做法,還給我泡菜。

下午去帶小孩,也可以心情不錯的做完3小時,晚上上婆婆家吃晚飯,也可以吃的下了。公公會幫我去修車,但是這星期要把我的小白車清洗乾淨,準備出售。

今天凱凱很有趣。他今天很乖,沒有亂發脾氣。在婆婆家時,他的最愛就是Sashay(他們家的德國牧羊犬), 但是Sashay很喜歡舔人,結果,Sashay舔凱凱時,第一次,凱凱說:
"噁噁噁",然後一邊把兩隻手抱在一起,不讓Sashay舔。第二次,凱凱說:噁, Grosssss(好噁心),連說了2次,一邊說一邊躲,超可愛的,我跟Nancy都笑到不行。看電視時,還一聽到音樂就開始跳舞,超級可愛。

9/22 Tuesday(第八天)

今天心情也ok,我想陰霾的日子已過去吧!但是,卻感冒了,我和凱凱都是,結果沒有去帶小孩,在家休息。

媽媽今天打電話來,我跟她說我的過去一星期的情形,她說我怎麼沒有打電話跟她哭訴呢?其實怕她擔心,所以不敢打。知道媽媽一切都好,比較放心。

凱凱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整天被被不離手,要把被被拿走他就哭到不行。連要去洗澡,都不讓我拿開,我硬拿開之後,他便在浴缸裏哭到不行,真的很奇怪啊!沒有安全感嗎?今天晚上做凱凱的中文字卡接近一百張吧!還給凱凱看巧虎,他很喜歡呢!還跟著說單字,跟著跳舞喔!

9/23 Wednesday(第九天)

早上凱凱起床時,在床上一如往常的叫” 媽媽,爸爸” 接下來他說” 爺爺,弟弟” 用中文喔,哈哈哈,真可愛,開始重複會的單字了。(教了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和妹妹,這些單字)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冷,所以凱凱午睡的時間比較長。晚餐時,凱凱一直搔我癢,超可愛。今天在家的時間又太多,開始有點小憂鬱一番,不過不嚴重。 突然想到,凱凱叫爸爸的次數好像越來越少了耶!

2 則留言:

  1. 加油~
    弟弟是你最好的振奮劑喔!
    our prayers is with you.

    回覆刪除
  2. 爸爸不在家,媽媽和凱凱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