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歲7個月】兩小無嫌猜


我們家隔壁的鄰居有一個小女生叫Daniala(圖中穿白色上衣的),比凱凱大個6個月左右,他們常常一起在外面玩,雖然媽媽們的語言不通,因為Daniala家事墨西哥人,所以只講西班牙文,而我.....不會說西班牙文。

但是,小朋友們一點問題也沒有,反正都不怎麼會說話,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如果小藍先生在家時,他也會一起到外面來看他們玩,這樣,我才有翻譯者。

但是,Daniala常常對著我譏哩咕嚕的一直說,我有聽沒有懂,只能點點頭。小藍先生雖然會西班牙文,但是他聽不太懂童語,所以常常都要問問Daniala的媽,她到底在說什麼。

最近外面還是很熱的情況下,我們就比較少出去玩。前幾天,7點多我在煮晚餐時,凱凱聽到Daniala在外面,就和小藍先生一起出去玩了。等到我煮好晚餐,凱凱卻不肯進來吃飯,我只好端著碗出去餵他吃。等他吃完,我也乾脆把我的晚餐夾到碗里,端出去吃囉!因為小藍先生在和Daniala的爸媽聊天。吃著吃著,Daniala過來也要吃,我就一邊餵她,她媽媽驚奇的看著我說,可不可以把Daniala帶回家每天餵她吃飯?因為Daniala不喜歡吃飯,今天一整天要她吃東西都沒成功。哇哈哈!我想我煮的飯(真的是白飯而已)真的很香喔!連Daniala都無法抗拒。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