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3歲4個月】跟爸比玩吹泡泡








小藍先生最近的工作時間換了,變成了12小時的班,但是工作2天休3天,工作3天休2天,反正一個月內只工作15天,剩下的15天休假。但是,凱凱不是很喜歡爸爸的工作時間改變了,每次家裡有任何變化,凱凱的情緒就會變差,而且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他真得很不喜歡改變。所以最近,凱凱每天起床後我們的對話就是:

" 爸比呢?他去哪裡? "

" 爸比去上班阿! " 我說

" 可是我很想念他!我要他回家! " 他掛著眼淚的說。

有ㄧ天,還很誇張的自己跑到他房間,站在窗戶前面往外看,一邊哭著說:" 我要爸比!! 我要爸比!!!" 可憐的凱凱。

終於,天氣好一點了,爸比也剛好休息,所以就帶著凱凱去散散步,順便玩他最喜歡的吹泡泡囉!看他一臉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