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奕凱不理爸爸媽媽

7/28凌晨,因為小藍先生一整晚都翻來覆去的,我終於爬起來問他:
" 你還好嗎?"

" 不好,我下腹痛,痛到睡不著!" 小藍先生回道。
於是我們打電話給我婆婆,看看她知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時,是凌晨3點半。

婆婆三更半夜被我們挖起來,所以,根本沒聽清楚我們在說什麼,整個根本是雞同鴨講,所以沒幫助。我們決定繼續睡覺,明天一大早就去看醫生。

隔天,當我問小藍先生什麼時後要去醫院,他說:
" 現在不痛了,所以沒關係啦!"

但是,在接下來的2小時裏,他又開始覺得疼痛,並且每當要起身時都很痛苦。因此,我下的最後通牒,給他2個選擇,看看是現在馬上去看醫生,或是下午我去上班時去看。他決定馬上就去。剛好我也要去上班了,所以便請婆婆來我們家幫我們照顧奕凱。

下午,在上班時突然接到小藍先生的來電。
" Caroline,你現在趕快回來,我在醫院。"

晴天一個大霹靂!在醫院做什麼?

" 我盲腸炎要開刀,手術排在4:30,妳趕快過來!"

我嚇了一跳,馬上跑去跟經理說我要早退。

我甚至沒時間回家換衣服,匆匆忙忙的就到醫院去了。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也是要在醫院過夜的。所以奕凱便讓婆婆照顧了一天一夜。其中,我回了一趟家去換衣服和帶一些需要的東西,但是,其實是為了回去送奕凱上床睡覺。他從來沒有晚上跟我們分開過,所以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爲了讓他能好好睡,所以回去一趟。

婆婆跟我說,凱凱好像感受到有是發生。因為傍晚時,他爬到門邊,一邊手捶著門一邊叫媽媽。唉唉,聽了好心疼,可憐的寶貝。

隔天,小藍先生出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婆婆家接奕凱。結果,不管我們怎麼叫他,他正眼都不看我們一眼。我知道他在生氣,因為他昨天晚上沒有看到我們。真的,他足足有差不多一小時不看我們,也不跟我們笑,也不跟我們玩耶!真傷心!小朋友真是敏感的很,尤其是他週遭的事,不能馬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