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兒童繪本 Story Book

話說最近開始幫我的小小藍準備東西,開始採購他需要的物品,衣服和書籍,我最喜歡去Ross和Marshall逛街買特價品了,這兩家店都是價錢比一般店家要便宜的店,我最喜歡去挖寶,所以最近常常去逛。有一天我在Marshall的特價花車中看到了一些童書,其中有一本我很喜歡的書叫" I Love you mommy" (我愛你媽咪),很可愛的書,因為我們有唸書給小小藍聽的習慣,而且才3塊美金,所以我就買了它。


結果回家跟小藍先生現寶時,他說了一句:" 爲什麼沒有" I Love you Daddy(我愛你爸爸)" ,你應該也要買這本書阿,這樣不公平!"
我的媽阿,這樣也要計較,所以他叮嚀我一定要買" I Love you Daddy(我愛你爸爸)" 這本書。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本書,反而找到同一個作者寫的" I Love you Grandpa(我愛你爺爺),他更不平了。
" 爸爸比爺爺重要耶!怎麼有爺爺沒有爸爸的書"
就因為這樣,我承諾小藍先生我一定會找到" I Love you Daddy(我愛你爸爸)" 這本書給他。
還好有一天我終於在Ross找到全套的包括:

1." I Love you Daddy(我愛你爸爸)"
2." I Love you Grandma(我愛你奶奶)"

所以我們終於有全套的書了,小藍先生也很高興的唸書給他的小小藍聽,當然當天晚上唸的就是" I Love you Daddy(我愛你爸爸)" 這本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