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我的包子腳

自從懷孕5個月後,身體開始出現水種現象,尤其是手指和腳,手呢,是已經戴不下婚戒,但是還好,看不出來有水腫,但是腳呢?可怕的勒!尤其是最後這2個月,我都快認不出我的腳來了。看看下面的照片你就知道了。


看到我的腳有多腫嗎?我都叫它我的包子腳,就像剛蒸好的包子一樣。我已經從23號的鞋子現在長大到25號了,你能相信嗎?真是太可怕了!
自從懷孕以後,小藍先生幫了很多忙,基本上洗碗是他的工作,因為我害喜很嚴重,一到廚房聞到一些味道就會引起反胃,所以雖然他不喜歡洗碗,但是還是去做了。但是有一件事是他很不喜歡的---就是幫我的腳按摩。他不喜歡碰別人的腳,但是這一個月來,我要求他幫我按摩腳,因為實在很不舒服,他雖然很勉強,還是做了,所以我很感謝他,他還幫我剪腳指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