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我們家後面的遊樂場

在我們家後面陽台過去,有一片給孩子們玩的遊樂區,那里有溜滑梯,鞦韆,蹺蹺板.....等等的,每天都可以聽到孩子們在那裏玩的聲音,凱凱很喜歡去那裏玩,但是,我們並不是很常去。

因為有一位媽媽,每天帶著她的3個小孩去,但是,她對孩子的態度,讓我不敢領教,我也不想讓凱凱聽到從她口中說出的話,還有跟她的小孩有互動,因為凱凱現在正是模仿期,我不希望他學到不好的話和態度。

偶而我們還是會帶著凱凱去遊樂區玩玩,但是時間不久,大概1小時左右,他就會感到累,口渴,然後我們就會回家去。雖然不常去,但是,還是覺得有這樣一個遊樂區就在家的後方還真是方便阿!


看看他興高采烈的臉,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是5月中,但是還很冷










我小時候也很愛玩這些遊樂器材呢


開車車,開車車,轉轉方向盤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好棒喔!我看到還有幼兒專用的盪鞦韆耶!離家近真好!而且看來不像中和的公園那麼擁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