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我們的新家

5/14我們終於搬進我們未來3年的新家,因為小藍先生要上班,所以是長老定額組會長和他的姊妹來幫我搬家,從旅館裡搬過去。

之前,知道我們被配給的是2房的公寓,覺得很失望,因為我們一直是住在公寓裡的,所以希望能住在房子里。不過,因為小藍先生只是小兵,不是軍官,所以是配到公寓。

不過,看到我們的新公寓之後,我覺得很棒,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還蠻大的,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讓凱凱在外面玩,景觀也很好。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地板是原木地板!我一直很不喜歡用地毯,因為容易髒,不容易清洗,還容易滋生細菌和蟲。所以一直想要原木地板,乾淨又容易打掃。沒想到我們的公寓裡就是原木地板啦!哈哈哈!


後陽台,面對一大片樹林,景觀很好


客廳


客廳另一角




玄關走廊入門處
廚房很大,也有很多收納空間,所以不怕我的哩哩扣扣沒地方放,畢竟,我在廚房的時間也不短,所以,廚房的空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浴室是最不搭的地方了,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白的,感覺很怪,還有淋浴間,浴缸,和馬桶以及洗衣機,乾衣機都在同一間。

淋浴間





我們的主臥室也不小,兩大片窗戶,採光良好,我不喜歡沒有自然光的房子,那讓我覺得很憂鬱,因為看不到陽光,還有一整面的衣櫃,超棒!






凱凱的房間,也有一小面衣櫃。




很喜歡我們的公寓,在後面還有遊樂區,可讓孩子們去玩,真的是很貼心喔。現在就等我們的家當抵達,所有的東西歸位之後,就能回到我們正常的生活了!在照片中的那些家具都是軍隊暫時借給我們直到我們的家具到達為止,還有一個月阿,還有一個月其餘的東西才會抵達,真的等不及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