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今年的母親節+生日禮物




小藍先生送了一個目前我最想要的東西做為我今年的母親節+生日禮物-----Nikon D5000數位單眼相機DSLR一台。

我一直想要一部數位單眼相機,在Nikno和Canon之間猶豫不決,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產品好,也上網去看看各家相機的比較,我本人一直是Nikon的愛好者,剛好我二嫂在去年底買了這一台相機,看了她拍出來的照片,讓小藍先生終於下定決心要買給我啦!

我一直很喜歡攝影,拍出來的照片也都還不差(當然不能跟有學過的人比啦),當我們搬來德國後,我更想有一台單眼相機,因為要到處旅行,想把歐洲的好風景都拍下來,留在記憶裡。

不過,沒用過單眼相機的我,要好好的使用這台相機的功能,最近在猛啃書,學習有關單眼相機的一切,希望能早點上手,好讓我能好好的拍下我想拍的人事物。

下面是我第一次用這台相機拍的一些照片。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