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在密西西比的第一個星期日

我公公婆婆在星期三就離開了,感謝他們一路上幫我們搬家的辛勞,更感謝他們過去4年半的照顧,沒有他們,我們真的不知要如何是好!

我今天到Biloxi知會去參加我的第一次的教會聚會,跟我們的5支會比起來人好少喔!大約只有100人左右吧!婦女會更少了,只有12個姊妹左右,甚至沒有會司琴和指揮的人耶!我只好自告奮勇的上去司琴。

凱凱在托兒班的情況良好,我離開之後都沒有哭喔!

小藍先生在前幾天的電話中說,他問他的長官有關感恩節的事,他說雖然還是不能出軍營,但是我們可以跟他在飯廳吃中餐,也可以上軍營見他了!所以我們今天要去軍營參加那裡的教會聚會。

在軍營里的聚會感覺很奇特,因為,沒有人穿著西裝,不是穿著野戰服,或是正式空軍制服,或是便服。

我們參加了2個支會共4個半小時的聚會,實在是太長了,決定下星期就只來軍營的就好,不然可憐的奕凱沒飯吃也沒時間睡午覺,一直哭鬧也不是辦法。

不過,整體來說,搬來密西西比州是個正確的決定。我們家庭又重聚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1 則留言:

  1. 很佩服你們,很勇敢的做了正確的決定,家人能團聚在一起是最重要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