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1/15 星期日---最後一天

今天,是我們和小藍先生在這裡相聚的最後一天。明天凌晨,他就要搭上巴士到Biloxi 密西西比州去了,我們也要趕路了。

小藍先生今天只有"基地自由",所以我們也要跟他待在基地里一整天,直到他6:00 pm收假為止,但是在基地里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也沒有什麼事能做。不管啦!反正我們就會跟他待到他要收假為止。

一早,我和小藍先生的媽還有凱凱去基地的支會參加聚會,因為他今天要演講。他們的聚會時間是早上7:00!真的很早,這表示我們要5:30就起床,才會趕的及去參加聚會,真的是捨命陪君子啊!令我驚訝的是聚會人數,有將近100人左右,更驚訝的是有10名左右的女軍人,我真的對她們選擇當職業軍人的決定感到相當的佩服,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決定。

一整天我們就在福利站(BX)裡面逛來逛去的,他們的福利站比較像一個小型的購物中心,裡面什麼都有,應該說就像是大潤發或是家樂福那樣吧!下午去了一個公園,所以凱凱可以下去玩玩,消耗一下體力,等我們上路後,他才能睡個午睡!

小藍先生4點左右就覺得累了,所以想回宿舍去,我們說再見之後,也踏上旅程,今晚要到休士頓Houston的二哥家去睡一晚,明天一大早還要出發去Biloxi密西西比呢!我們的未來正在等待著我們!



凱凱和小藍先生在公園玩單槓



小藍先生的正式軍服照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恭喜你們終於安定下來了~
    這一切好像電影一樣
    怎麼你老公突然變成一個軍人了
    好令人難以置信

    ㄎㄎㄎ~~~~
    恭喜你成為我媽媽第二
    嫁給了一位軍人

    但 希望你的帥老公不要變成跟我爸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也還在適應中呢!不過,都還好,適應的很好。

    基本上,我老公和你爸的個性差很多好不好,應該不會變成你爸那樣啦!不要嚇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