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我的生日禮物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噹噹,Coach 包包一個。

我們住的城市在2007年底開了一個outlet mall,裡面當然有鼎鼎大名的Coach。但是,我很少進去逛,因為對我們來說,價格實在太高,根本買不下手,有也只是進去window shopping 一番。

每年我的生日都跟隨在母親節之後,因此,在母親節前一星期,我們決定去逛逛outlet mall,去找找禮物。心血來潮的我對小藍先生說要去逛Coach,小藍先生跟我結婚前根本不知道Coach是甚麼,沒甚麼fashion sence時尚感可言。經過這幾年的調教,總算有些改進。於是我們就進了Coach。

我們的Coach,店面不小,因此商品也就不少,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可能是因為母親節即將來臨,折扣不少,有打5,6,7,8折的。小藍先生居然看中一條皮帶和一個名片夾。我則看中這個斜背包。但是這個包包還是要$110USD,窮困的我們還是覺得太貴。就在我等小藍先生結帳時,突然看見店員把這一款紫色的拿到特價品的架子上,我好奇的跑過去一看,ㄚㄚㄚ,打5折耶!!!這樣打下來就是$55USD,讓心動不已的我趕快拿給小藍先生,看看可不可以把這個當成我的生日禮物(因為他已經買好母親節禮物了)。結果就這樣撈到一個Coach包包。

小藍先生還慷慨的說,等他去basic training基本訓練時,要給我他2個月的seperation fee總共$500 USD給我買我想要的Coach包包。YA!真是太棒了!老公,我愛你!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