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El Paso, Texas是啥地方阿?

終於來到 El Paso, Texas了,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

這里,就像來到另一個國家一樣,與其說我在美國,還不如說我在墨西哥!我們離默西哥只有15分鐘的車程,只要跨越過一道陸橋就到了墨西哥,這城市里75%都是墨西哥人及其後代,很多人甚至不會說英文,只會說西班牙文,很有趣吧!因此,大部分的工作都要求要會說雙語(英語和西班牙語),於是,我在這裡變無用武之地了。

幸好,我婆婆在我們回來之前幫我找到了一個工作--當保姆!哈哈哈,沒人想的到我會去當保姆吧!不過,在教會那麼多年來,我再兒童會待的時間也很長了,多多少少也該學到一些東西吧。而且我很愛小孩,所以就決定去面試了。


Melissa和Jared帶著他們的baby Kate(6個月)來我婆婆家面試我,她們不是教友,可是想要找教友幫他們帶小孩,因為他們也知道教友的品行很好。問了一些問題後,他們告訴我他們還有幾位要面試的,大約2-3星期後會通知我。之後,當然,我得到那個工作。他們也一直對我很好,也pay我很優渥的薪水。他們的事容我日後再多說一些吧!


我的公公和婆婆是很有趣的一對夫妻,很難想像他們是一對, 因為他們是完全不同的人,個性和喜歡的事物也完全不同,不知道是如何湊在一起的,連小藍先生也經常問這個問題呢!我婆婆是很感性的人,喜歡看書,個性溫和正面,我公公是很理性的人,喜歡戶外活動,個性專制。回到這裡後發現我公公有一樣特殊的興趣----賽車!他已經60歲了呢!當然不是像一級方程式那樣的賽車,叫Legend,是很可愛的車子喔!每年夏天一到,他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每星期五,六的賽車,我們也去看了幾次,很有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