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游泳課

今年暑假我決定帶兩隻小的去上游泳課,在基地裡有游泳池,也有提供游泳課,但是,因為太多人要上,所以很難排到。我主要是想讓奕凱去上游泳課,但是,一直排不到,從5月開始排,到8月都上不到,反而是奕雅排到了,所以就帶著兩隻一起去游泳池。

一個星期四天,一天半個小時的課,對奕雅的年紀來說,不是真的去學怎麼游泳,而是去讓她適應水,不怕水。妹妹上課的時候,因為是親子游泳課,所以我或是把把要有一個陪著,哥哥就自己在游泳池裡面玩水。我和爸爸輪流,因為哥哥還有空手道課要上,時間有一點重覆,所以有時我帶著妹妹上游泳課,爸爸帶哥哥上空手道課,有時就反過來。也因為如此,讓他們的暑假有點事做。

哥哥和妹妹都很愛玩水,也都不怕水,所以他們倆都很愛去游泳池,可是我一點也不愛阿!我也不會游泳,小時候還溺水過,所以很怕水,但是當媽媽的就要把你的恐懼放在一旁,要以小孩優先,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帶著他們去上游泳課了,幸好有Lily也帶著他們家兩個小公主一起去上課,我們也有伴。

Lily阿姨幫妹妹穿好浮力背心

貝兒姐姐

爸爸帶著兩隻小朋友

貝兒,琦琦和奕雅



Lily阿姨和琦琦

上游泳課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