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小偷!


看看奕凱心滿意足的笑容!讓我們來說說這笑容背後的故事吧!

那是個星期天早晨。我和媽媽,奕凱正準備去教會,媽媽決定帶一些我從美國帶回來的糖果去教會給兒童會的小朋友們,她拿了一把放在她的袋子裡(就是奕凱旁邊的紅袋子)。奕凱很喜歡坐車,在車子裡總是講話講個不停(不知道像誰喔?) ,我和媽媽一路聊天,一邊駛向教會去。

突然,我發現怎麼凱凱今天這麼安靜,坐上車沒多久後就沒他的聲音了。轉頭一看----哈哈哈!他嘴裡多了個東西----一根棒棒糖!

原來凱凱趁我們都不注意他的時候,翻了阿媽的包包,悄悄的拿了一根棒棒糖出來,含在嘴裡。看看他心滿意足的微笑,殊不知糖果紙根本沒拿下來,這樣也含的有這麼回事的。看看他的笑臉,是不是很奸詐阿,像極了得逞後的笑容,像是在告訴我:

" 媽咪!看看我有棒棒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